创业板指数突破新高,机构主导加速浪
展开
一,盘面拆解
市场现在完全不按套路出牌了,科技权重连续加速带领创指带量突破新高,这里所有的情绪周期节奏全部失效,周三10个3板,周四晋级一个,按照以往的短线情绪逻辑,那就是一个短线分歧日、冰点日,但是机构主导的趋势容量核心,完全不受任何影响,继续突突,中际新高,创指新高,周三被指导蹭概念的,晚间批量发公告,影响的只是纯情绪的接力,但是情绪接力这里并没有特别严重负反馈,虽然断板,但是很多继续新高
那现在市场两种风格机构主导的趋势容量和游散主导的短线情绪接力各自走各自的节奏,周四短线情绪接力是一个分歧日,买分歧,机构趋势容量那边连续加速,卖一致,各走各的节奏
二,风格解析
1,机构容量
全球算力加速导致硬件短缺,整个产业链传导引发的算力硬件的各个细分的的产能利用率的爆发,机构线各个分支龙头
光通讯 中际,东山
芯 片 寒武,海光
PCB 生益,华正
铜 箔 铜冠
MLCC 风华,江海
电子布 复材,宏和
玻璃基板 沃格,兴森,京东
小金属 中船,厦门钨,中钨,
2,短线情绪
和远,宿迁,中化,金安,太极,盛和
(一)机构主导的趋势容量在走加速浪,各个细分存在内部轮动特点,目前领涨前排是PCB,金属材料(铜,钨,锆,钼)
(二)短线接力这边,主要看连板高度突破和断板次日反包新高
我抛砖引玉,各自有各自风格偏好,自行选择风格
个人认为
科技趋势容量这边,把握内部节奏的题材切换
短线情绪这边,共振指数分歧介入机会
昨日持仓
京东,诺德,江钨
总体上讲,机构主导那边目前看是加速阶段,有可能延续到7月中报利好兑现,注意边打边撤!短线情绪这边,目前不是主流,但是短线资金明显还在维护,断板次日反包是目前风格,所以那就重点看断板次日机会
祝各位下周继续红红火火
感谢点赞加油的好朋友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感觉下周要小心了 科技这边肯定有一次强分歧 会很惨
这还用说嘛,肯定的啊,涨多了跌,跌多了涨,很正常,啥时候跌是关键,暂时不去猜明天到顶还是后天到顶,指数已经突破新高就不要去猜顶了,等市场给信号就行了,主升浪坐稳扶好即可
嗯 这周我要搞好节奏 周一再走强 开始边撤 等分歧冰点杀不动全仓进去核心
辛苦老师复盘,点赞打卡[鲜花][鲜花][鲜花],大家发财[发财了]
谢总牛逼[牛逼][牛逼][牛逼]我还纳闷呢那几个连板转趋势的票好像跟指数不搭噶,看到这句话就明白了“共振指数分歧介入机会”,不过情绪报团不是主流,谢总目前指数破新高机构容量端加速指数是不是已经算是确认
[展开]不是对手盘,以往情绪流主导的时候,情绪接力的反馈会影响全局,现在反过来,要看机构容量趋势的脸色,只要大屁股趋势依旧,短线情绪就会在核心趋势载体的指引下,继续投机,只是连板高度起不来而已,逻辑和题材正的
[展开]写错字,趋势龙头不倒
不是对手盘,以往情绪流主导的时候,情绪接力的反馈会影响全局,现在反过来,要看机构容量趋势的脸色,只要大屁股趋势依旧,短线情绪就会在核心趋势载体的指引下,继续投机,只是连板高度起不来而已,逻辑和题材正的
[展开]后面所说的情绪投机指的是连板吧,趋势抱团即是趋势吧,目前看来他们基本上是一类东西,都看机构容量趋势核心载体的脸色行事,类比补涨这个定位是真牛哈哈哈[牛逼]解释的明明白白。谢总能给我举个例子么今年距离目
[展开]5.25到6.5华辽开启这波是在科技震荡分歧,指数下跌期间走了一波逆指数抱团行情,算是一波情绪流,8号指数企稳,逆指数开始瓦解,科技权重开始企稳,开启逼空连阳,衔接的严丝合缝
大师说我今年会为情所困,半年过去了,终于知道了,原来是行情😀😀😀[图片]
哈哈
才发现你离我不远啊😀
大师说我今年会为情所困,半年过去了,终于知道了,原来是行情😀😀😀[图片]
哈哈,老师太逗了
哈哈哈,逗大家开心一笑😁
哈哈哈,逗大家开心一笑😁
早呀谢总,发财发财
京东方,拿个长线怎么样
长线看不懂,我是短线交易
早 今天开门红
早,课代表[干杯]
指数连续大涨之后,是有回调预期,当下市场风格下,注意买分歧,不买加速,机构主导的趋势主升,上周已经表现出分歧日内修复,所以指数回调空间不大,注意前排核心标的的分歧低吸机会,机构主导的趋势容量分歧低吸,不追涨,情绪这里,连板➕反包已经形成一种风格了,已经很久了,最早始于金螳螂
注意节奏即可,无系统性风险
6.22日早盘点悟指数连续大涨之后,是有回调预期,当下市场风格下,注意买分歧,不买加速,机构主导的趋势主升,上周已经表现出分歧日内修复,所以指数回调空间不大,注意前排核心标的的分歧低吸机会,机构主导的
[展开]6.22日早盘点悟指数连续大涨之后,是有回调预期,当下市场风格下,注意买分歧,不买加速,机构主导的趋势主升,上周已经表现出分歧日内修复,所以指数回调空间不大,注意前排核心标的的分歧低吸机会,机构主导的
[展开]早盘点悟说的清楚,盘面如出一辙,短暂分歧,直接修复,资金饥渴,机构主导主升加速段
[图片]每天把各个细分板块核心标的,领涨个股,涨停个股整理出来,开盘一看一眼便知哪个板块今天调整,哪个板块表现
今天分歧预期,冲高全部卖了空仓,等明天分歧承接了再买回来,这操作也不知道有没有问题。
没毛病,分歧次日接前排
没毛病,分歧次日接前排
[图片]中钨做了个T 板上卖了一半 东山走了 边打边撤 感觉这波分歧还没到位 等杀不动在上大仓位
今天分歧第一天,明天还有一天起码,金属趋势高抛低吸没问题
感觉心里还是很急 我得调整一下 下午去打球去 今天早上一直在盯中钨 东山红没出 东山到水下坑走我3个多点我才走的 我心里就想着上仓位去水下低吸风华赚回来的想法 忍住了 因为觉得分歧还没结束 中钨撤出来
[展开][图片]我还想在说一句 感觉中钨今天小加速 明天还有一板 就是我昨天说的 连环K然后加速三板[牛逼]
今天分歧第一天,明天还有一天起码,金属趋势高抛低吸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