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不在幻想、不在执着、不在去想一年要翻多少倍、不在想那些没有意义虚无缥缈的东西。

初入市场时、想在龙头上翻倍、想我一个月要做多少收益、想一年十倍、这样才符合自己。直到一次又一次的被市场痛击、资金一次又一次的腰斩、无力感、自我怀疑、收盘后的自甘堕落、自欺欺人、和交易之路渐行渐远。

多年的股海沉浮、身知自己的不足、在市场面前的渺小、现在的我心已不在浮躁。也许是经历了许多、思考了许多、不在去追求什么翻倍、短期的暴利、只想去做好自己模式内的1%、就算一个月1%、只要是我自己的那1%、我便心满意足、简单复利、如此便好。

知道自己的理解力还很差、对这个市场的理解远远不够、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先把“控制”放在第一、而后再去考虑进攻、个人理解:大成的关键在于“控制”、写此贴只为记录自己此刻的心境变化。

心死道生、从新启航、这一次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至于其他人的眼光、理解与不理解、对于我而言 、没有任何关系和影响、做好自己的事情即可、其他种种、都会在时间的长河中一切随风。

潜龙在渊、此后安静的修炼、完成自己想要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