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民每天追高位科技赚的盆满钵满
而我这样的老股民一直唯唯诺诺 看好的不敢出去
起码当下环境我是不敢追 既然卖飞了 就不再去看了
有句话说的对 拜拜就拜拜 下一个更好
目前先平铺一下 适应下市场 仓位在慢慢往上推
资金多了 就要多格局了 不能再去每天买卖
当下我的想法就是 既然高位科技我没去做 那就做低位抗跌的科技票 做有业绩的 做有价值的公司
这波拉升的科技 很多都是站在风口上的猪 公司什么都没有 但是吃到了科技的红利 量化 基金 柚子 互联网 硬生生给拉起来的 所以我也不敢去追了 目前操作就手里这几个票 没事做做t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