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行情了,大盘调整PCB涨的很猛。现在大盘调整完成,高位股没有调整,是不是又要补跌了?山东玻纤等很多个股提示过度炒作降温。很纠结要不要出,会不会A杀,还是调整一下还会跟随大盘反弹?还有宝鼎会杀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