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进入中报时期,科技抱团仍然继续
展开
端午已过,资讯有好有坏,美股虽然周五休市但周四科技是大涨的、美日集体放鹰导致美加息预期升温、磷酸铁锂价格翻倍、下周正式进入中报披露期,之前72家公司的澄清公告也是在为此埋伏笔、根据上周板块涨跌幅看虽然量能维持在3万亿但资金流动性全部集中在科技,科技涨则指数不涨而科技跌指数方能上涨,葛卫东家族都已经从布局消费全部转向到了科技,短时间内流动性是不会有大变化。
周四放量2000多亿,但还是有3000余家个股下跌,在银保券全部大跌的情况下,资金又是多点开花,CPO、氧化镝、铜箔、小金属、培育钻石、医药、半导体存储芯片等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但越是分散就越不会形成合力,所以明日指数还是会有向下调整的预期,对于半导体上游材料以及磷酸铁锂业绩方面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个人操作:
依然继续持有华锋股份。
个股方面:
明日暂无关注可关注个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坚持复盘不易,请多多关注或评论探讨。
周四放量2000多亿,但还是有3000余家个股下跌,在银保券全部大跌的情况下,资金又是多点开花,CPO、氧化镝、铜箔、小金属、培育钻石、医药、半导体存储芯片等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但越是分散就越不会形成合力,所以明日指数还是会有向下调整的预期,对于半导体上游材料以及磷酸铁锂业绩方面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个人操作:
依然继续持有华锋股份。
个股方面:
明日暂无关注可关注个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坚持复盘不易,请多多关注或评论探讨。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