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光电子还能走多远
展开
$旭光电子(sh600353)$ 最近热度居高不下,很多短线的朋友都有关注到这只个股,那么它还能走多远呢?明天会继续连板么?
我看不了太远,但个人认为明天旭光继续连板新高,先来客观评估下这只票
正向因子:
1、有硬逻辑,多个热门题材概念集于一身
2、4连板市场连板梯队最高标,有身位优势
3、强度非常高,近两天不是一字板,都是爆量秒封且质量非常好,更难得的是连续4天封板质量都非常好,这其实很少见
4、市场连板高度长期压制,很久没有出现连板高度票了
5、趋势太猛了,有过热短期调整的预期,而连板和趋势往往是跷跷板关系
负向因子:
1、限高100%问题,从限高来看向上空间不足
2、筹码断层,连续四天缩量上涨,很容易被集体出货
个人看法:
对于限高问题,会有资金去尝试引导旭光打破异动限制,但只是尝试,要看趋势风格的个股表现,上面也说了趋势和连板是跷跷板关系,当趋势有走弱的苗头时会有资金尝试引导高位连板打造连板风格的赚钱效应,但趋势不会轻易结束,如果旭光电子能走到7楼,那后面两天的趋势风格大概率会走弱调整一下,旭光能打破连板高度无视100%异动么?我认为还是很难的,可能明天就没了😅
筹码断层问题我觉的倒不是什么大问题,连续四天强势已经说明了问题,封板后连续四天板上几乎没有漏单,抛开那些一字顶到头的个股,这种强度真的少见,对于低位持股的投资者来说盈利普遍40个点以上,试想一下,你手里的票盈利40个点,而且是多个热门方向的龙头股,你会轻易看空么,利润垫非常厚的朋友一般能拿得住,而且即使旭光断板了也还是有横盘震荡再走一波的机会,反而筹码断层封板几乎没有漏单反而更加说明这只票的强度和资金对它的认可度非常高。
盘中应对:
上面说了这么多,其实盘面应对反而是最重要的,如果明天旭光
a、大高开且短时间爆量拉升可以打板买入,买入后如果炸板回封或漏单都不要补仓,需要等后天的开盘确认;
b、大高开被砸有强承接,并且短时间放量拉升摸板也可打板买入;
c、高开被砸接不住比如被砸到零轴甚至水下,那就可以不用关注了,不如去看看中天精装;
d、低开的话看都不看,哪怕拉升也不要看或者半路,很容易被套
我看不了太远,但个人认为明天旭光继续连板新高,先来客观评估下这只票
正向因子:
1、有硬逻辑,多个热门题材概念集于一身
2、4连板市场连板梯队最高标,有身位优势
3、强度非常高,近两天不是一字板,都是爆量秒封且质量非常好,更难得的是连续4天封板质量都非常好,这其实很少见
4、市场连板高度长期压制,很久没有出现连板高度票了
5、趋势太猛了,有过热短期调整的预期,而连板和趋势往往是跷跷板关系
负向因子:
1、限高100%问题,从限高来看向上空间不足
2、筹码断层,连续四天缩量上涨,很容易被集体出货
个人看法:
对于限高问题,会有资金去尝试引导旭光打破异动限制,但只是尝试,要看趋势风格的个股表现,上面也说了趋势和连板是跷跷板关系,当趋势有走弱的苗头时会有资金尝试引导高位连板打造连板风格的赚钱效应,但趋势不会轻易结束,如果旭光电子能走到7楼,那后面两天的趋势风格大概率会走弱调整一下,旭光能打破连板高度无视100%异动么?我认为还是很难的,可能明天就没了😅
筹码断层问题我觉的倒不是什么大问题,连续四天强势已经说明了问题,封板后连续四天板上几乎没有漏单,抛开那些一字顶到头的个股,这种强度真的少见,对于低位持股的投资者来说盈利普遍40个点以上,试想一下,你手里的票盈利40个点,而且是多个热门方向的龙头股,你会轻易看空么,利润垫非常厚的朋友一般能拿得住,而且即使旭光断板了也还是有横盘震荡再走一波的机会,反而筹码断层封板几乎没有漏单反而更加说明这只票的强度和资金对它的认可度非常高。
盘中应对:
上面说了这么多,其实盘面应对反而是最重要的,如果明天旭光
a、大高开且短时间爆量拉升可以打板买入,买入后如果炸板回封或漏单都不要补仓,需要等后天的开盘确认;
b、大高开被砸有强承接,并且短时间放量拉升摸板也可打板买入;
c、高开被砸接不住比如被砸到零轴甚至水下,那就可以不用关注了,不如去看看中天精装;
d、低开的话看都不看,哪怕拉升也不要看或者半路,很容易被套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