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一直没看股票,也没看论坛等各种关于股票的东西,但是脑海里一直在反思,把整个踏空以及大亏想了一下,首先自己一直说没上头,确实是没上头,这个没上头是在交易上没上头,但是自己却和市场上头了,自己分析了一下,其实很多次当天盘面就明显短线不行,应该转头去趋势,但是因为自己的执拗而大亏,最明显的就是天娱数科四板第二天开出来不及预期,这种如果按照往常的我肯定转头就去趋势了,但是就是因为自己的执拗,其实自己上个月心态就有问题了,当时因为一个金螳螂在网络上和别人吵起来了,其实那时候就不客观了,也是从那时候起自己就较上劲了,也变得太主观了,还有就是当时达到了30万,然后心态有点失衡,一直在幻想第一个100万,导致做的也着急了很多,这也是一个原因,最近一直在做趋势的切换,虽然亏了很多,但是这次行情却是超出自己认知了,只能说菜,其实最近两个月思路有很大的问题,自己一直在找趋势不行的证据,但是却没有反过来看看短线行的线索,如果当时可以冷静中立思考一下大概可能不一样了,归根结底这次还是自己上头了,只不过这次不是战术上的,而是战略上的,接下来多观察,慢慢试错,趋势周五美股涨这么好,明天也不好入手,而且美股涨咱们科技第二天跌的时候也不少,虽然香江控股是我有史以来亏最多的一个,但是还是不得不承认,他现在确实是短线为数不多可以选择的,明天的话慢一点,等局势明朗一点再做选择,最近很多次大亏都是因为太着急了,现在要放慢脚步,连板暂时不看了,贤丰控股有点明牌,不过最近摘帽股走的不错,不知道是不是暗线,接下来需要再看,慢慢来吧,稳住,加油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