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没有分析,有点忙➕感冒不舒服累了。目前中化国际持仓中,就看明天能不能反包了,格局到最后吧,只能这样期待后排发力了。
说实话心情很失落,是不是要做中长期才行,买的很多票后面都涨疯了,短线真的不能玩了吗?明天如果不反包,就要清仓。要缓缓个几天了,科技没有研究透,你就拿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