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面+指数结构+板块+个股核心+情绪+明日预期+持续观察清仓票的5日分时有无弱转强介入点,以后作为每日的买卖点核心考量[淘股吧]

判断错误,指数没有调整,继续向上进攻了1个点,涨的最好的是存储(大科技轮动),其次PCB
工业妇联涨停炸板,前面涨的猛的光纤冲高回落
但是沪深300尾盘是向下杀的


个人操作:糟糕的一天,利润全吐,还亏了本金
1、宗申平盘卖出:卖出逻辑是太不主动,被大票抽血
2、亨通光电,冲高被套,买入逻辑是早盘看指数没有调整反而超预期,想着跟随,但是买了之后,资金没有继续攻击光,去了存储轮动


3、红星发展。这票是绕移动逻辑,上周卖掉的时候就感觉没走完,紧着后面两天又开始上攻,周三上冲回落后,周四本该下杀,但是竟然低开后上攻,超预期了,所以买入。

4、华电辽能。巨大负反馈。买入逻辑是博弈今天科技分歧,资金避险。但是这里需要反思两个问题,第一是现在电力有时共指数,有时逆指数。结果是科技没有分歧,电力板块巨大负反馈,大唐跌停。个人-3加仓想博,被埋葬了。
教训,早盘还是没能及时感知到大盘指数的变化,当上攻的时候,应该意识到科技没有调整超预期了,这时候加仓电力明显不明智。


同时今天总结到一个自己错失机会的大问题,就是卖出的票后自己就不看了,所以它转强的时候自己就看不到,以后复盘也要看看自己买过的票。因为确实有好几个清仓的票后面新高了,博云,工业妇联,华天科技




周一预期:
1、指数目前4连阳,还都是大阳,明天1个点的空间就要面临之前的双头压力位了,并且周五美股科技继续大涨,所以明天大概率,指数科技是要冲高后,面临压力位就开始回落下杀。

所以,明天,亨通要冲高卖,红星观察一下,华电继续拿如果压力位置之后还不反弹,就走,然后尾盘接,等次日指数回踩。
人气票教训总结:合锻制能,周三冲高回落,周四早上冲高超预期,回落之后二次上攻站稳均线的时候,标准的弱转强,是个买点,这个没有看到。另外一个就是金安,上次才说过这两个票的分时走的很像,也是周三变弱,周四变强,也是个没看到的上车点,老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大票上。


当然如果明天突破压力位很强势,也要及时跟随,但参考之前的指数结构,一般突破压力位后,第二天都要回踩一下,跟随是为了次日套利。预备标的:工业妇联


明日观察票:
1、宿迁联盛:周三炸板回落,周四水下捞起来弱转强,明天是否更强

2、金安国际。昨日由于异动原因,开盘走人,但是全天承接确实很强,还给了红盘机会,尾盘也没按到底,次日立马给了反包,上板被炸,横盘交换量能,尾盘又抢了上去,但是缩量的。明天分歧还是一致?

3、黄河旋风。板上被炸,明天预期应该是深水了,观察能否反包转强。

4、多氟多。这票周四干了个V字,像是分歧转一致,周一有上攻预期。但是这个票观察之前分时,筹码挺脏,一冲高就兑现。

5、宗申。情绪票核心,周四太不主动,航天板块在拉竟然不跟,所以出了,但是尾盘又翘上去,这票里资金一直想做但是一直没找到节点。继续观察

6、红星。该弱不弱,承接很好,还有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