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大概是底层人最大的暴富幻想了吧,至少对于我这种牛马,算是最后的慰藉了。初入社会半年有余,切身体会经济走弱,自身没什么能力,又不甘工厂的劳苦,便从厂里收拾回了出租小屋。荒废一个月,刚回市场几天,没想到市场报以硕果。无人问津,无人可诉,遂特立此贴,希望未来不断成长的同时偶尔也会回来陪陪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