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以前的实盘贴,在看看现在的操作,大半年时间没有任何长进
展开
之前那个号亏钱亏的太多了,又换了个号充了八万大概,现在四万不到。说实话我没有看到我有什么长进,近期感觉可能对市场的理解加深了。但并没有改变亏损的局面,最近几个月的月收益剧本都是高开低走,前面几天可能就赚了20%-30%个点,但是月末还是会亏20%-30%点,我很难受但还是这样。今天把退学老师我和小明那个帖子看完了,我的那个小明叫丁一。我始终没法摆脱他,我也很痛苦,但是我没有那么爱思考。控制不了丁一是一方面,懒也是一方面,近期有些改变。希望早点改变吧,这个月的收益能不能先红,目前负23%左右。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