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才有空复盘周五交易。还是要减持每天都复盘把。[淘股吧]
晚上美股跌了1个多点,日韩白天开的还行微涨。
大盘低开,AI应用蓝色光标易点天下开的还可以,一个没有大低开,一个微红,一个微绿,其他老登股就低开的比较多了。
AI应用在港股模型智谱高开高走的带领下也走强了点,智谱前几天还是涨了4,50个点。同时昆仑万维也走强了,早上想买没资金买还是有点亏,今天走势还是比较确定性的。板块共振,比大盘强,走势也很强,虽然不是很强,资金主要被半导体PCB虹吸了,这算老登股好的了。
会稽山,巨星只能拿着了,猪肉消费老登股都一直在杀,盘中还是有资金想拉红的,也放弃了。
粤传媒还是太弱了,板块其实竞价开的还可以,有点想反弹的样子,抛压还是太大,拉了一会就放弃了,本来加仓了盘中可以做T,也没执行,还是觉得这个位置割了有点亏。
浙江世宝开盘竞价就不及预期,挂条件单割了一半,盘中有拉升另一半也没卖,最后尾盘卖了,这种已经到了止损点了,该割还是要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