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新帖,模式内做中报
展开
大科技从节奏上,617那天是启动后的首分。这里师父还是对的。主升的推仓位点。后续的618那天周四,算是617当日分歧转一致的大涨次日。理论上也是冲高回落的预期。但冲高后,大科技继续抱团。这里是开始分化的了。之前跟着608超跌后起来的蹭的或者次一级的题材开始走弱。比如有色和锂电池,新能源方面。
节奏上617,618大科技持续爆发的节奏对应会盘面还是之前515那一段结构性行情,虹吸的节奏。
但这里不一样的是,指数是跌完了。那一阶段是指数涨完了。所以这里相对那个阶段是比较不一样的。
中报预期+强势的材料(辨识度)+大科技+大资金。
这一次我想尝试用etf结合起来,做中报。能进去的大部分大概率都是好票核心票。虽然速度上是会比领涨核心慢,统计出来的数据大概慢一半,好处就是不用选票,毕竟买不一定能选到,选到不一定敢买,买了不一定拿得住。。。
比赛账户就按短线模式做,目前环境应该还行。有赚钱效应的板块,资金强度在线。能做个股就尽量做个股,做不了就用etf平替。
这个位置,继续上的应该还是冲着中报去的。大科技这里目前看不了空,主动做高低切低位的持续性实在是磨人。如果大科技方向不强烈冲顶,按理是捂股为主。
低位的配置,就配一点商航。7月也差不多了。
这里主要还是记录每天的盘中,以及复盘。后续尽量精简一点,我自己都觉得啰嗦。。。
好运
节奏上617,618大科技持续爆发的节奏对应会盘面还是之前515那一段结构性行情,虹吸的节奏。
但这里不一样的是,指数是跌完了。那一阶段是指数涨完了。所以这里相对那个阶段是比较不一样的。
中报预期+强势的材料(辨识度)+大科技+大资金。
这一次我想尝试用etf结合起来,做中报。能进去的大部分大概率都是好票核心票。虽然速度上是会比领涨核心慢,统计出来的数据大概慢一半,好处就是不用选票,毕竟买不一定能选到,选到不一定敢买,买了不一定拿得住。。。
比赛账户就按短线模式做,目前环境应该还行。有赚钱效应的板块,资金强度在线。能做个股就尽量做个股,做不了就用etf平替。
这个位置,继续上的应该还是冲着中报去的。大科技这里目前看不了空,主动做高低切低位的持续性实在是磨人。如果大科技方向不强烈冲顶,按理是捂股为主。
低位的配置,就配一点商航。7月也差不多了。
这里主要还是记录每天的盘中,以及复盘。后续尽量精简一点,我自己都觉得啰嗦。。。
好运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开盘冰,良性杀了一下,创业板直接突破。
午盘:市场目前格局还是大科技虹吸全场。确定性的方向是中报。etf以规避不确定性。
市场整体结构,还是大科技,双创新高。这里只能跟随了。下午开了半导体设备etf,它高度,资金度,以及双创方向以及业绩预期。
比赛账开了工业气体的和远气体,补涨中船特气。盘中抗跌,转趋势。大科技原材料也是目前市场强势的方向。客观最强的还是复合铜箔,均线接了一点东材科技,被逼空了,不敢买多了。整体仓位都是5成左右。中午买了逆回购,防止自己追高。。。
看端午节这几天吹什么风。手里的也就这样,双创连续大涨,后续也有调整预期。新高预期的话那就应该是拿着不动了。。。不然后面仓位就要丢失了。看不懂就问师父,抄作业。。。
复盘:大科技从节奏上,617那天是启动后的首分。这里师父还是对的。主升的推仓位点。后续的618那天周四,算是617当日分歧转一致的大涨次日。理论上也是冲高回落的预期。但冲高后,大科技继续抱团。这里是开始分化的了。之前跟着608超跌后起来的蹭的或者次一级的题材开始走弱。比如有色和锂电池,新能源方面。
节奏上617,618大科技持续爆发的节奏对应会盘面还是之前515那一段结构性行情,虹吸的节奏。
但这里不一样的是,指数是跌完了。那一阶段是指数涨完了。所以这里相对那个阶段是比较不一样的。
中报预期+强势的材料(辨识度)+大科技+大资金。
节奏上大科技这里是连续上涨,连续分歧转一致。理论上明天是不好开仓的。除非放巨量,持股应对为主。
形态上芯片很多票都是macd金叉创历史新高。
计划:芯片高潮,大科技方向持股应对。卫星etf低吸的埋伏分配仓位不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