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持有为主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第一,趋势股二连板,还是缩量的,要修复乖离率了。
第二,科技大涨,全A大跌,会有一个共振调整,见好就收一部分咯
板砸。两个原因第一,趋势股二连板,还是缩量的,要修复乖离率了。第二,科技大涨,全A大跌,会有一个共振调整,见好就收一部分咯[图片]
板砸。两个原因第一,趋势股二连板,还是缩量的,要修复乖离率了。第二,科技大涨,全A大跌,会有一个共振调整,见好就收一部分咯[图片]
大师,早上进亚翔了吗
请教下,这个乖离率是怎么看的?
现在吸铜箔,博弈回流,回流日正好遇到科技调整日,咋办
兄 适合低吸铜箔
不妥。铜箔是分歧不假,科技整体今天是强的,最好是板块,指数,个股同步调整。现在吸铜箔,博弈回流,回流日正好遇到科技调整日,咋办[吐舌头]
就是股价和均线的距离,太大的话需要回归
板砸。两个原因第一,趋势股二连板,还是缩量的,要修复乖离率了。第二,科技大涨,全A大跌,会有一个共振调整,见好就收一部分咯[图片]
不妥。铜箔是分歧不假,科技整体今天是强的,最好是板块,指数,个股同步调整。现在吸铜箔,博弈回流,回流日正好遇到科技调整日,咋办[吐舌头]
@蘇川 兄,oky这种波动,如何拿住呢?
一般多大的乖离率需要卖出啊?
不妥。铜箔是分歧不假,科技整体今天是强的,最好是板块,指数,个股同步调整。现在吸铜箔,博弈回流,回流日正好遇到科技调整日,咋办[吐舌头]
兄 适合低吸铜箔
你对比下,如果吸得话,就早了
师兄 行情初期 怎么判断今天的科技有没有调整到位 感觉这个砸盘超出了预期认知
大师,今天指数科技应该属于共振向下了吧,下午日内没修复的话,是不是明天或者尾盘可以加仓位了
好多股五日线都没破,跌的很温和
就是感觉今天铜冠铜箔有点幅度太大了 但是没动 想既要又要吧 感谢师兄~
没动可以的,宝鼎科技也可以,都是铜箔
没动可以的,宝鼎科技也可以,都是铜箔
@蘇川 兄 我问个问题 今天早上说的不能低吸是因为 科技和指数没有同步调整 随后科创+创业板冲高回落后 配合全a探底回拉 那么是不是可以看作 同步了下跌再回来 给人补票上车的机会
宝鼎在监管内诶 24号会不会续杯
不妥。铜箔是分歧不假,科技整体今天是强的,最好是板块,指数,个股同步调整。现在吸铜箔,博弈回流,回流日正好遇到科技调整日,咋办[吐舌头]
板砸。两个原因第一,趋势股二连板,还是缩量的,要修复乖离率了。第二,科技大涨,全A大跌,会有一个共振调整,见好就收一部分咯[图片]
板砸中钨高新后又吸了中国巨石,这个能不能也冲个板[鲜花][图片]
今天同频操作。
科技首分日,肯定是要买买买的
没动可以的,宝鼎科技也可以,都是铜箔
哥,宝鼎科技的逻辑是什么,辨识度的话铜冠是不是比宝鼎强一些呢
铜冠铜箔今天量有点大了,宝鼎在新高附近,担子更轻。不过今天都没去,我只买了中国巨石。Z是两个都拿了,巨石和铜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