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退神的帖子,被激励到了,我今年也大二,也准备了1W资金,准备入市。但是我没有退神那么大的压力,也没有坚定选择我的女朋友,其实退神是幸运的,我不知道怎么说。我也能感受到退神的担当,一句两句说不清楚,总之时间会带来一切答案,期待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