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金22万(26.6.11日),目标100万。
展开
节前最后一天操作得很不好,长信开盘下杀时吓的贱卖了,赢利倒回17000元,很后悔,这完全是心态不稳 操作不成熟不老练的结果,患得患失,下杀就发慌,不知道慌个啥,后悔的不行,如果不卖多好,后来又上来了,不卖还能多赚一万多,一反一正 损失3万。
这还不算,最后悔的是卖完长信立马加仓买了华天科技,脑子里只想着它是半导体,正是眼下最热火的概念,脑子没细想就下单了,关键还下了重单:满仓满融。
买完一天走下来就后悔了,全天没有惊喜,沿着平均线不上不下的收盘了。后悔极了。
因为全仓了华天,所以后面有看上的也买不了了,这个操作是最大失误,最关键的是买的票给我的感觉是周一开盘非常危险了,因为节前大多科技股能涨停的都涨停了,可华天不动不摇,这就危险了,该涨不涨,我就怀疑周一开盘可能会下跌。
没办法,就算跌我也只能咬牙承受亏损!
计提开盘亏15000元。躲是躲不掉了!
放假这三天,一点没过好,整天牵挂着手上的票,特后悔不该满仓满融冲动买入了一只危险的票!☹️☹️☹️

这还不算,最后悔的是卖完长信立马加仓买了华天科技,脑子里只想着它是半导体,正是眼下最热火的概念,脑子没细想就下单了,关键还下了重单:满仓满融。
买完一天走下来就后悔了,全天没有惊喜,沿着平均线不上不下的收盘了。后悔极了。
因为全仓了华天,所以后面有看上的也买不了了,这个操作是最大失误,最关键的是买的票给我的感觉是周一开盘非常危险了,因为节前大多科技股能涨停的都涨停了,可华天不动不摇,这就危险了,该涨不涨,我就怀疑周一开盘可能会下跌。
没办法,就算跌我也只能咬牙承受亏损!
计提开盘亏15000元。躲是躲不掉了!
放假这三天,一点没过好,整天牵挂着手上的票,特后悔不该满仓满融冲动买入了一只危险的票!☹️☹️☹️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