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周四盘后鱿子直接开始继续轰炸黎巴嫩,人类之耻,别给美国洗地了,美国背后支持下的人类之耻。



沪硅进自选



消费电子,智能终端,智能穿戴智能家居。周五首板的晋拓股份有点眉清目秀,进自选



我D从不做无的放矢之事


关键是有


增产是第一步,关键在于运出来,运力毕竟就那么多,我的航运可以给点表示吗?



没太大用,周五美股的上涨,已经被周六黎巴嫩以及海峡再次封锁对冲掉了,对我A意义不大


结合前面提到的人工智能+消费=消费电子终端


其实无论是板块,还是龙头都已经先行了,只不过光芒被最近的上游给掩盖了


管得住吗?


目前是周天21点30分,周六的消息早就知道了,但是现在看起来还是有点滑稽。打仗跟玩一样,几方都毫无诚信
这里,停下来思考一个问题,如果没有其它利空,因为以色列的不听话造成再次封锁,我A如果周一下探,是离场还是机会?


6月3号见顶后,8号沪深触底。但是创业板11号有坏人干了个破位,我当时说的是完犊子了,破位了,除非隔天放量2000亿上涨我才考虑进场,隔天放量6000亿。然后5个交易日,再次新高。
周五的新高,市场已经出现一种压不住的情况

保险证券银行电力全部用来压盘,压住了吗?3.3万亿,反弹最高量能,那么这里说明天要结束,我还没看到。
但是,肯定是不希望这么快就指数集体新高的,继续刷消息


又都到了?


利空利好并行,看看竞价


20日金毛说,60内未能谈妥,就主动收霍尔木兹海峡通行费补贴守护中东的成本......???魔法打败魔法?反正都不让走,就一起收费吗?但是这不是你家门口啊?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去说收费?因为我们维护了海洋生态?






就这样吧,分歧开局盘中看承接,承接后看量,量在高抛低吸,量不在离场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