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or波段or打板or低吸
展开
看好没买,是没看好吗?
看好的股票,如果能拿住少则1-2倍,多则差不多10倍!
工科专业,了解一些行业和题材,接触的各行各业的公司比较多。
工作还不错吧,一年30-40个吧,玩这个就想证明自己的想法和眼光不错。
初衷:因为热爱,喜欢,所以喜欢的事情,那就要做到极致吧
目标:成为一代顶级游资吧。
看好的股票,如果能拿住少则1-2倍,多则差不多10倍!
工科专业,了解一些行业和题材,接触的各行各业的公司比较多。
工作还不错吧,一年30-40个吧,玩这个就想证明自己的想法和眼光不错。
初衷:因为热爱,喜欢,所以喜欢的事情,那就要做到极致吧
目标:成为一代顶级游资吧。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