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所有实盘的大佬们,从理论上来看,用当前的战法模式可以赶上每一次龙头,但前提是10点前要涨停,不然我买不了,因为要上班。决定了,只打板,本来还要做创业板半路的,感觉确定性也不高,单单从竞价以及日内分时来决定买卖未免有点草率。模式已经优化了很多,之前的模式有点单一,导致很多机会会错过。之所以没有模式内买点,是因为周期决定的,不要慌,后面会得心应手的,我今年一定要翻倍!我愿意等那个最牛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