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上班的时候有个部门的领导找我下午要用车前往大余某处看看泥土是否可用,准备去协商购买事宜,觉得还是记录一下这个事件的发展情况吧。[淘股吧]
事情的发展确实如我所料想的结果,书记向高管汇报之后没有了下文和动作,我也就不去想这个事情,无意义,不想劳神自己,开心去吧。不过没有几天,在路上碰到了高管,高管说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后面说了一下,找当地乡绅郭牦牛刚好在开挖地块放建材材料用,多的泥土以每方40元买于我们,叫工程方到稳下有关地方有,加上运输费用什么的需要80元每立方。我没有深入说这个事情,笑笑说也好可以以我们的砂石以物换物。
从里面推断应该是高管采纳了书记 的建议,不过也没有什么,就是完成一个事件而已,至于用什么手段和方法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无所谓的。不过是钱财问题,都是经济发展,不用计较这点小钱钱而已,只是事情要办好而已。也认证了我的猜测和感觉,真好玩!
事情是非常小的事情,也映照了一个人在人事物方面的 一些情况和发展,甚至和个人爱好和性格很大的关系,事情没有一个人想象的那么美好总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发生,没有理想化的东西,不要太较真就是,放过他人也就是放过自己,随意而安罢了。世界本来就是一个草台班子,没有你们想象的那样。凡事要想开一些,快乐一些。安逸一些,该怎么就怎么,该开心就开心。
经过很多这样是事情之后你就学会心宽而活,人生所谓的意义就没有意义,只是看戏而已,很多人入戏太深,经常不知道是在戏里和在生活戏外,经常性的迷失自我。做最真实的自己最好,最放松,最不累,最接近自己的内心世界,过着最有趣的时候,最会发现真相,也最会独立思考,也就最快进步,就更容易原谅别人,放过自己,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