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下午会刷刷帖子,喜欢看吹票,和大多数兄弟想法不同,我喜欢看吹票,翻一翻,遇到自己看懂的,自选。跟票,是个技术活,看得懂,会买卖,有胆拿。去年的平潭发展,就是看到别人普及炒什么,后来跟的。
刷帖子,从不看政策解读,产业前景展望,基本面分析,实在没兴趣,也不懂。
我是数学系毕业的,刚开始炒股,师从一个基本面大佬。他讲的头头是道,听得发困。当时很尴尬,跟买,反复折腾,心理没底,割肉卖,卖完涨,太折磨人。
最后想想算了,搞点简单的,消息驱动,看图作业吧。要涨,图形总该有所痕迹。最能说明有大资金介入,且隔日大概率有上涨惯性的是,反核和涨停。我写帖子,有空就吹吹这两种图。比如最近大热的光纤、mlcc,具体牛在哪?不晓得。但不影响操作,按图施工。
操作简单,适合自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