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这个东西太奇怪了
展开
变化这个东西太奇怪了
6月21日,下午,茶馆之周一见
序:千人同茶不同味,只因万人同道不同心
终不是那八面玲珑的人,讨不了四海八荒之喜
只落得围一炉寂静的烟火,与独处相安,与万事言和
195000开的碳酸锂,还在,赚钱了(未平)
沪银继续持有ING
LPG移仓继续,原油和燃油平了
苯乙烯没有做上空单,大致就是期货的一个情况,目前最先平应该就是甲醇,看多少平了,2700内找机会(09合约)
IM会在5月底,6月初平移
以上是期货操作的一个情况,基本就是IM持续加仓,商品未动
我一直持有白银,24000的本,上一波,已经落袋,然后从24000开的仓
开了鸡蛋09的空单445X(6月17)
6月17日平了燃油空单
6月18日平了原有空单
-------------------------------------------------
1.5月14日:下跌4384家
2.5月15日:下跌3584家
3.5月18日:下跌3003家
4.5月20日:下跌 3803家
5.5月21日:下跌4773家
6.5月25日:下跌3225家
7.5月26日:下跌4082家
8.5月27日:下跌4646家
9.5月29日:下跌3884家
10.6月2日:下跌3873家
11.6月3日:下跌3727家
12.6月4日:下跌4121家
13.6月8日:下跌4585家
14:6月10日:下跌3875家
15:6月11日:下跌4068家
16:6月17日:下跌3734家
17.6月19日:下跌3394家
下跌超过3000,才可以上此榜
加了IM09的空,846X继续加了IM
周5,平了原油空单,周4平了燃油空单
保险周5,暴跌哦,记住这个信息
因为他们是最大的地产商
说一下鸡蛋开仓原因,09,虽然主力合约是08
前几天40W手(08合约),这个在鸡蛋这个品种上都没几次
完全就是一个绞肉机
这个根本不是震荡无方向
这个是暴风雨前的死寂
再去翻出栏,翻栏率就是浪费时间
多头押的是高位减产+供应断档
这个是每年8月都要上演的一个戏码
空头押的是高价抑制+新开产蛋鸡爬坡
但这个需要看养殖户的信心
2边都有逻辑,都有数据
才堆出来目前鸡蛋的天量持仓
持仓极限从来不是行情终点
而是新一轮起BAO的前奏
等谁先BAO CANG
鼻孔(谐音)/踩踏的单边狂欢
说个段子
哥,今天跟她聊了很多,我好彷徨,得到的将诶过是她不想结婚,不想要孩子!
不要通过献祭来换取一个更好的未来,未来是不存在的,现在就是未来
你问我?我怎么回答你的问题呢?
比如我觉得这届的世界杯,冠军在荷兰,日本,美国里面选择,那也只是我的选择
劝你跟着你的心走?劝你当舔狗?劝你分开?这个决定我敢给你做吗?
还有许多人的问题是,双色球的篮球为什么不开02,确实回答不上这些问题
很多时候其实你要逐渐意识到一个问题
人生好多问题不是用来解决的,而是用来接受的
就和你不理解我休息了5-6个月的个股,但是如果你问豆包,统计一下2026年1月1日至今,大A有多少跌幅的个股,它回答你70%以上的时候,也许你会明白我在做什么
毕竟现在科技股已经让你忘记了,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这句话
你没买到科技股,那么就是70%里面
当然你会问我,为什么你没买到科技股
其实换以前,我会说,那您买到了吗?
现在我不这样说了,为什么呢?
因为大多数人总是拿着结果来问过程,很正常的一件事
人不能活的太清醒,不然你看什么都觉得差点意思
可惜我是处女座啊,哈哈哈~!太清醒了
你现在可能还没有这个感觉,是因为还没有到年龄,是真的
42岁才感受到这句话的杀伤力
对他人的期待是对自己最大的暴力就是你要明白 终其一生
你都没办法从他人那里获得幸福早早接受无人托底的一生记住没有人会来你发现没
一旦你期待别人按照你的方式回应你就马上会被现实狠狠的打脸你以为的避风港大多都是暴风雨生而悦己 而非困于他人
你的精神寄托可以是美食变美搞钱山川海湖唯独不可以是人和关系所以人生孤旅自渡成舟
你搞懂S PACX 就知道为什么唯独我们和HK不能参与了,这个其实也就是上面那段话的意思,你猜,为什么我们参与不了呢?
真的是我们不能参与吗?还是有其他原因呢?
许多人说SPX没有引发虹吸啊,对啊,因为你都参与不到啊
你猜其他存储来了,会不会被虹吸呢?
对不起,我知道的太多了,或者换句话说
细节,不一定全是爱,但爱里,一定唱着细节
好多东西,怎么说呢,一直在变
变化这个东西太奇怪了,你形容不出来
但你就是知道已经不太一样了
没啥可说的实话
海峡一会开一会关的
看今天瑞士方面是否有利好,有,高开,没有,低开,其实就那样
我原油的仓位落袋了,然后去买了鸡蛋,暂时还可以
今天还有人觉得我在复盘,我压根就没复盘,都是自我YY的,我没有复盘,谢谢
还没有达到全面下跌的情况,复盘来干嘛呢?我又不得去追科技股
好多时候不是我不说,而是不会听的
就和当初30多我说白银只是伴生矿是一回事的,正常,所以你按照你的逻辑买卖,我按照我的逻辑来买卖就是了
黄金也是一样的,你觉得便宜就买,我觉得贵,就不买,很简单的道理,就和我现在觉得科技贵超级贵是一样的,那我就不买嘛
=============================
芒格有一句这样的话:
投ZI就是一个等待的游戏
就是控制成本简单生活
如果没办法控制成本,你只能控制仓位,现在目前仓位在场外的,是巴不得多跌点
投ZI是个等待的游戏,并在机会出现的时候看到他,而现在只是接近机会,还没有发哦机会出现的时候,所以等吧
如果你立志当个投ZI者,就要有异于常人的耐心
=============================
大家知道这个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
这个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从玛利亚拉海沟到珠穆朗玛峰
这个世界最远的距离是知道和做到
就是你知道什么是对的,但永远确做出的是错误的选择
知道和做到这个巨大的鸿沟你永远无法跨越
古票就是短板交易,人性的短板交易,而你的短板是什么呢?仓位可能是最大的短板,实话
就说到这里,古德拉克~!
不要急着做生意或创业(顿悟ING)
以上观点仅代表由小白扮演的小白的立场,与小白本人无关
并不代表我小白本人的观点,只代表我小白本人的小白的观点,谢谢~!古德拉克~!
6月21日,下午,茶馆之周一见
序:千人同茶不同味,只因万人同道不同心
终不是那八面玲珑的人,讨不了四海八荒之喜
只落得围一炉寂静的烟火,与独处相安,与万事言和
195000开的碳酸锂,还在,赚钱了(未平)
沪银继续持有ING
LPG移仓继续,原油和燃油平了
苯乙烯没有做上空单,大致就是期货的一个情况,目前最先平应该就是甲醇,看多少平了,2700内找机会(09合约)
IM会在5月底,6月初平移
以上是期货操作的一个情况,基本就是IM持续加仓,商品未动
我一直持有白银,24000的本,上一波,已经落袋,然后从24000开的仓
开了鸡蛋09的空单445X(6月17)
6月17日平了燃油空单
6月18日平了原有空单
-------------------------------------------------
1.5月14日:下跌4384家
2.5月15日:下跌3584家
3.5月18日:下跌3003家
4.5月20日:下跌 3803家
5.5月21日:下跌4773家
6.5月25日:下跌3225家
7.5月26日:下跌4082家
8.5月27日:下跌4646家
9.5月29日:下跌3884家
10.6月2日:下跌3873家
11.6月3日:下跌3727家
12.6月4日:下跌4121家
13.6月8日:下跌4585家
14:6月10日:下跌3875家
15:6月11日:下跌4068家
16:6月17日:下跌3734家
17.6月19日:下跌3394家
下跌超过3000,才可以上此榜
加了IM09的空,846X继续加了IM
周5,平了原油空单,周4平了燃油空单
保险周5,暴跌哦,记住这个信息
因为他们是最大的地产商
说一下鸡蛋开仓原因,09,虽然主力合约是08
前几天40W手(08合约),这个在鸡蛋这个品种上都没几次
完全就是一个绞肉机
这个根本不是震荡无方向
这个是暴风雨前的死寂
再去翻出栏,翻栏率就是浪费时间
多头押的是高位减产+供应断档
这个是每年8月都要上演的一个戏码
空头押的是高价抑制+新开产蛋鸡爬坡
但这个需要看养殖户的信心
2边都有逻辑,都有数据
才堆出来目前鸡蛋的天量持仓
持仓极限从来不是行情终点
而是新一轮起BAO的前奏
等谁先BAO CANG
鼻孔(谐音)/踩踏的单边狂欢
说个段子
哥,今天跟她聊了很多,我好彷徨,得到的将诶过是她不想结婚,不想要孩子!
不要通过献祭来换取一个更好的未来,未来是不存在的,现在就是未来
你问我?我怎么回答你的问题呢?
比如我觉得这届的世界杯,冠军在荷兰,日本,美国里面选择,那也只是我的选择
劝你跟着你的心走?劝你当舔狗?劝你分开?这个决定我敢给你做吗?
还有许多人的问题是,双色球的篮球为什么不开02,确实回答不上这些问题
很多时候其实你要逐渐意识到一个问题
人生好多问题不是用来解决的,而是用来接受的
就和你不理解我休息了5-6个月的个股,但是如果你问豆包,统计一下2026年1月1日至今,大A有多少跌幅的个股,它回答你70%以上的时候,也许你会明白我在做什么
毕竟现在科技股已经让你忘记了,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这句话
你没买到科技股,那么就是70%里面
当然你会问我,为什么你没买到科技股
其实换以前,我会说,那您买到了吗?
现在我不这样说了,为什么呢?
因为大多数人总是拿着结果来问过程,很正常的一件事
人不能活的太清醒,不然你看什么都觉得差点意思
可惜我是处女座啊,哈哈哈~!太清醒了
你现在可能还没有这个感觉,是因为还没有到年龄,是真的
42岁才感受到这句话的杀伤力
对他人的期待是对自己最大的暴力就是你要明白 终其一生
你都没办法从他人那里获得幸福早早接受无人托底的一生记住没有人会来你发现没
一旦你期待别人按照你的方式回应你就马上会被现实狠狠的打脸你以为的避风港大多都是暴风雨生而悦己 而非困于他人
你的精神寄托可以是美食变美搞钱山川海湖唯独不可以是人和关系所以人生孤旅自渡成舟
你搞懂S PACX 就知道为什么唯独我们和HK不能参与了,这个其实也就是上面那段话的意思,你猜,为什么我们参与不了呢?
真的是我们不能参与吗?还是有其他原因呢?
许多人说SPX没有引发虹吸啊,对啊,因为你都参与不到啊
你猜其他存储来了,会不会被虹吸呢?
对不起,我知道的太多了,或者换句话说
细节,不一定全是爱,但爱里,一定唱着细节
好多东西,怎么说呢,一直在变
变化这个东西太奇怪了,你形容不出来
但你就是知道已经不太一样了
没啥可说的实话
海峡一会开一会关的
看今天瑞士方面是否有利好,有,高开,没有,低开,其实就那样
我原油的仓位落袋了,然后去买了鸡蛋,暂时还可以
今天还有人觉得我在复盘,我压根就没复盘,都是自我YY的,我没有复盘,谢谢
还没有达到全面下跌的情况,复盘来干嘛呢?我又不得去追科技股
好多时候不是我不说,而是不会听的
就和当初30多我说白银只是伴生矿是一回事的,正常,所以你按照你的逻辑买卖,我按照我的逻辑来买卖就是了
黄金也是一样的,你觉得便宜就买,我觉得贵,就不买,很简单的道理,就和我现在觉得科技贵超级贵是一样的,那我就不买嘛
=============================
芒格有一句这样的话:
投ZI就是一个等待的游戏
就是控制成本简单生活
如果没办法控制成本,你只能控制仓位,现在目前仓位在场外的,是巴不得多跌点
投ZI是个等待的游戏,并在机会出现的时候看到他,而现在只是接近机会,还没有发哦机会出现的时候,所以等吧
如果你立志当个投ZI者,就要有异于常人的耐心
=============================
大家知道这个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
这个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从玛利亚拉海沟到珠穆朗玛峰
这个世界最远的距离是知道和做到
就是你知道什么是对的,但永远确做出的是错误的选择
知道和做到这个巨大的鸿沟你永远无法跨越
古票就是短板交易,人性的短板交易,而你的短板是什么呢?仓位可能是最大的短板,实话
就说到这里,古德拉克~!
不要急着做生意或创业(顿悟ING)
以上观点仅代表由小白扮演的小白的立场,与小白本人无关
并不代表我小白本人的观点,只代表我小白本人的小白的观点,谢谢~!古德拉克~!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