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3万本金做到1000万
展开
2序接:初入投资市场
融资成功后总共投资了2个标的:1是商铺2间,2是B某TC,融资投了2套商铺经过周密的计算,收租金覆盖了融资成本的手续费,还会有多的一部份,可以作为家里补贴家用,就是需要每月操作,精细管理卡片,会占用一部份时间精力,我的本意就是必须要去练手,经历,学,虽然前期学会很痛苦,但是收获我想要的东西,投资商铺部份基本完成。
投资B某TC,这个是24交易,风险极高,(及其不建议任何人投资),17年时那时我记得最低的时候3万1枚,我买了1个多,拿来入门练手,那时候我是这么想的,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2条腿走路,一手求稳,稳住基本盘,一手追求高风险高收益,山在高也要勇于攀登,如果现在不去,那永远都没有勇气去尝试,做这些决定前,我已经做好了3条铁律,1控制好风险,2调整好心态,3必要时把情绪剥离出来,不做任何情绪波动下的决策!就这样开始了,前期初入市场,其实APP里的那些画的什么线,什么指标,什么手法,技术方面的我什么都不懂,我去听了几个大师讲了一下,感觉纯属“马后炮”,事后总结谁不会解析最优方案,我想学的是从“道”上面的内容,从人性角度上遇到大起大落,大跌大涨后的心里变化,以及会做出怎样的抉择!后面取消关注没听那些马后炮大师讲了。
然后我反思了一下,转为3个方向学,1找拿到结果的人学,看他是怎么操作的,如果能链接上就跟他请教,2观察市场情绪变化,进入一些群里,观察他们的情绪,他们关注的话题,热点!3自己直接投,以第三者视角,观察自己,遇到赚钱了内心的变化,亏钱了心态又是怎样,记录下来。
可能大家看到这里就会问,我为什么做这些,因为我在不停的看书,有一本书卡耐基写的“人性的弱点”大家可以去看下,就知道我为什这么做了,贪婪,恐惧每个人的必修课。
好接着讲,进入实操后的过程,进去后运气比较好,第一把,盈利3%左右,卖掉出来了,感觉状态可以,钱很好赚嘛,然后晚上就去吃了顿烧烤,然后继续投,因为这个是24小时交易,晚上觉都睡不踏实,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拿手机打开看涨了没有,精神高度紧绷状态,刚好又是在牛市,从3.2万涨到3.8然后一周后有跌到2.7,一直这样反复拉扯,后面我觉得本金少了,要不要在加一点,然后又加了1万,那时候的想法是什么呢,我要拿翻倍然后在卖,就一直等,基本不怎么操作,但是看图又手痒,我做波段多好,收获更多,涨了卖,跌了买,我可以重复操作,比这样一直等好,而且收益率还能更高,我想到这个操作后,然后冷静了一下,这个操作的风险点在哪里,高位我是卖了赚了,但是涨上去万一跌不下来怎么办?经过谨慎思考后,打算B某TC不动,用小的瑞某波来试一试,好就这样开始了,经过大半年的操作,手续费消耗了不少,精力投了不少,频繁操作,几乎没赚到钱,给平台打工了,后面就想想先停一段时间,还是按中线走,然后就减少交易频率了,不然,问题来了,牛市行情急转直下,本来盈利的账户,不到一周就下跌了,瀑布式的,就到本金位了,想着前面涨了都没有卖,现在卖啥,在等等长期拿,结果就被套了,那时候只知道涨,不知道跌,什么叫熊市,关注的哪些群里都在喊只是技术型调整,有的很恐慌割肉卖点,2级分化的情绪,然后我就那点本金,想着一直拿,结果小刀割肉,每天看着跌一点,每天看,最后还是忍不住卖了。
总结经验教训,认知上限决定你的高度,看的有多远,取决于你自由固化认知对当前事物的看法,然后做出的决策,最终形成结果。
第三段看我总结后的逆风翻盘睡一晚起来赚15万
融资成功后总共投资了2个标的:1是商铺2间,2是B某TC,融资投了2套商铺经过周密的计算,收租金覆盖了融资成本的手续费,还会有多的一部份,可以作为家里补贴家用,就是需要每月操作,精细管理卡片,会占用一部份时间精力,我的本意就是必须要去练手,经历,学,虽然前期学会很痛苦,但是收获我想要的东西,投资商铺部份基本完成。
投资B某TC,这个是24交易,风险极高,(及其不建议任何人投资),17年时那时我记得最低的时候3万1枚,我买了1个多,拿来入门练手,那时候我是这么想的,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2条腿走路,一手求稳,稳住基本盘,一手追求高风险高收益,山在高也要勇于攀登,如果现在不去,那永远都没有勇气去尝试,做这些决定前,我已经做好了3条铁律,1控制好风险,2调整好心态,3必要时把情绪剥离出来,不做任何情绪波动下的决策!就这样开始了,前期初入市场,其实APP里的那些画的什么线,什么指标,什么手法,技术方面的我什么都不懂,我去听了几个大师讲了一下,感觉纯属“马后炮”,事后总结谁不会解析最优方案,我想学的是从“道”上面的内容,从人性角度上遇到大起大落,大跌大涨后的心里变化,以及会做出怎样的抉择!后面取消关注没听那些马后炮大师讲了。
然后我反思了一下,转为3个方向学,1找拿到结果的人学,看他是怎么操作的,如果能链接上就跟他请教,2观察市场情绪变化,进入一些群里,观察他们的情绪,他们关注的话题,热点!3自己直接投,以第三者视角,观察自己,遇到赚钱了内心的变化,亏钱了心态又是怎样,记录下来。
可能大家看到这里就会问,我为什么做这些,因为我在不停的看书,有一本书卡耐基写的“人性的弱点”大家可以去看下,就知道我为什这么做了,贪婪,恐惧每个人的必修课。
好接着讲,进入实操后的过程,进去后运气比较好,第一把,盈利3%左右,卖掉出来了,感觉状态可以,钱很好赚嘛,然后晚上就去吃了顿烧烤,然后继续投,因为这个是24小时交易,晚上觉都睡不踏实,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拿手机打开看涨了没有,精神高度紧绷状态,刚好又是在牛市,从3.2万涨到3.8然后一周后有跌到2.7,一直这样反复拉扯,后面我觉得本金少了,要不要在加一点,然后又加了1万,那时候的想法是什么呢,我要拿翻倍然后在卖,就一直等,基本不怎么操作,但是看图又手痒,我做波段多好,收获更多,涨了卖,跌了买,我可以重复操作,比这样一直等好,而且收益率还能更高,我想到这个操作后,然后冷静了一下,这个操作的风险点在哪里,高位我是卖了赚了,但是涨上去万一跌不下来怎么办?经过谨慎思考后,打算B某TC不动,用小的瑞某波来试一试,好就这样开始了,经过大半年的操作,手续费消耗了不少,精力投了不少,频繁操作,几乎没赚到钱,给平台打工了,后面就想想先停一段时间,还是按中线走,然后就减少交易频率了,不然,问题来了,牛市行情急转直下,本来盈利的账户,不到一周就下跌了,瀑布式的,就到本金位了,想着前面涨了都没有卖,现在卖啥,在等等长期拿,结果就被套了,那时候只知道涨,不知道跌,什么叫熊市,关注的哪些群里都在喊只是技术型调整,有的很恐慌割肉卖点,2级分化的情绪,然后我就那点本金,想着一直拿,结果小刀割肉,每天看着跌一点,每天看,最后还是忍不住卖了。
总结经验教训,认知上限决定你的高度,看的有多远,取决于你自由固化认知对当前事物的看法,然后做出的决策,最终形成结果。
第三段看我总结后的逆风翻盘睡一晚起来赚15万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