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涨1的价值几何
展开
以上帖子,仅是交流,盈亏自负
6月1没有1的
6月2有1的
6月3有1的
6月4有1的
6月5是没有1的
6月8没有1的
6月9是有1的
6月10有1的
6月11有1的
6月12有1的
6月15有1的
6月16有1的
6月17有1的
6月18有1的
有1是18也17和16和15和12和11和10和9
没有1是5和8,起码是3天,有1是13天的,所以没有1不做,有1做就可以很好的思路的
跌1,等于,不做跌的
5月15个1
1个不到1回避可以的
想学,可以加特别关注














有1是18也17和16和15和12和11和10和9
没有1是5和8,起码是3天,有1是13天的,所以没有1不做,有1做就可以很好的思路的
跌1,等于,不做跌的
5月15个1
1个不到1回避可以的
想学,可以加特别关注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老师5,12,17看不懂。
好像理解了,又好像又不理解了。那个1字是9点31分那个1分,还是指涨1%
好像理解了,又好像又不理解了。那个1字是9点31分那个1分,还是指涨1%
老师5,12,17看不懂。
老师5,12,17看不懂。
老师5,12,17看不懂。
老师5,12,17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