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目前持仓
1.利通电子 10w
2.亨通光电6w
3.天华新能5w
cash 8w
整体大盘离回调已经越来越近了,
二.我的计划
卖:
1.利通正负三不动,如果出现负5的大阴线我的走,或者就是当时涨幅超过7个点减仓一半。
2.亨通还是底仓格局,到10日线加第一笔
3.天华锚定富祥股份和亿玮锂业,他们的业绩大增会不会刺激整个电池概念,如果明后还是弱的话就清了
买:
还是要耐心等回调之后再出手了
目前目标是
1.江丰电子 290
2.中化国际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