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世界杯,看到马宁47岁站上梦寐以求的世界杯舞台,心中无限感概,廉颇老矣,真的尚能饭已。
马上要买入30岁的大关了,目前和女朋友还是因为工作的问题两地分居,我真的能考炒股破镜吗。
女朋友喜欢喝养乐多,头像玩偶的幸福二字是我妈写的,故名就取了爱喝养乐多的幸福。
在吧里潜水好多年了,今天才注册,明天开始实盘记录一下,各位大佬不要笑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