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没心态了
展开
27000的本金到现在,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一直亏,一直总结,看了一眼交割单,买过的股票几乎全部翻倍,我在想我是不是不太适合超短线,我明明知道自己错在哪,为什么到了关键的是还是忍不住,明明不是模式内,为什么还要去做,纪律一次次被自己打破,周3一个跌停,心态瞬间崩了,从来没这么崩溃过,好在是27000不是270000也不是2700000,我不知道这属不属于爆仓,我的理解是接近爆仓,本以为看了几本书可以回本,结果越看越亏,还是太高看自己了,目前已经没了方向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