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游资大佬都是从发实盘记录开始的,我想实盘最少有两个好处:
1、方便自己复盘,如果能顺手写上自己的操作记录,那就更好了;
2、一个整天发出去的东西,可能更容易产生一种被监督的感觉,操作可能就不会那么随意了。
总之,我觉得跟着大佬学,不会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