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853万,目前亏3万。[淘股吧]
截至午盘,涨跌中位数:-2.23%,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6187亿。


今天我还是不敢操作的。

开盘大多数个股依旧还是下跌。

给我的感觉也很直接。

就是随时可能会出现大幅的跳水行情。

科技的行情,已经过于极端化了。

在这样的环境下,还能撑多久?

如果行情一旦撑不住,那就是直线往下的行情。

所以我今天可能都不会操作了。

科技的获利盘不释放的话。

很难有更好的行情出现。

所以下午没有备选股。

继续扛着熬着吧。

持仓的行情暂时没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