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双创硬了半小时,就开始5个点跳水表演,明显有大聪明抢跑了,目前指数基本拉红,下午看看上下力度如何。
上午天量成交2.5万亿,是散户高位接盘了呢,还是有增量资金进场,这是个重要信号,值得密切关注。
我的两货上下震荡,二次回抽确认走势,不创新低都是好事,下午外出,收盘来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