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到这一步,我有些犹豫。我的胜率现在是比较高,但这么做,一旦持股下跌,我这样的性格,心态会不会坏掉?赚得少我能承受,不代表我能应对亏损。似乎应该再打磨一下模式,但稳定盈利的话我也就不需要融资融券了。多年的碌碌无为,我太想证明自己,这不好,应该让自己的交易像推土机一样,慢,但前进势不可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