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午盘贴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利害,北交这种没持续性,我都不敢出手,水手兄火中取栗真心利害
神工对子顶,如果是我的话肯定要减仓或清仓的。
今天宏景感觉前高有阻力,应该有小幅减仓了,利润垫够厚打算出一点点,神工股份反倒感觉有增仓,不知道准不准水手兄
大力兄,强瑞技术今天放量大跌,目前20日线有支撑,怎么看
今天猪爸爸发达了
新开仓拉卡拉
强瑞今天走的形态有点变形,目前看不懂,得多看两天才知道。
明天是个普涨的局面,大部分都会涨。
今天尾盘股没有了?
宏景今天虽然有减仓,但是按这个涨幅看的话,明天应该还会涨。神工对子顶,如果是我的话肯定要减仓或清仓的。
水手哥,雷神科技与慧丰钻石,同样在月初大涨,一个属于算力下游,一个属于算力上游;今天惠丰破了本月新高,雷神的资金是流入还是流出的状态,会不会受慧丰带动上涨
宏景没动,天工清仓了,今天分时图分歧很大,新开仓拉卡拉,满仓。虽然大金融近期都没有持续性,但是今天资金流入上百亿,做错也要开仓,赢时胜,银之杰,拉得太快,着急忙慌进的拉卡拉,,,
要去的话就去赢时胜。
大力兄,688693今天进了,直接套,今天主力是什么意图
这个不知道,但是今天没有增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盈利模式,不用羡慕那些格局盈利的人,人家回撤的时候也是很痛苦的,那是人家应得的。
谢谢哈,总是耐心回复,我觉得你的模式跟我平时的操作很像,想像你学。但是这个模式比较稳,现在行情很多拿着不动很暴离,就会有所动摇。我比较聚焦,不会超过3个票,经常一个票。所以特别在意风险,也经常拿不住票
[展开]谢谢哈,总是耐心回复,我觉得你的模式跟我平时的操作很像,想像你学。但是这个模式比较稳,现在行情很多拿着不动很暴离,就会有所动摇。我比较聚焦,不会超过3个票,经常一个票。所以特别在意风险,也经常拿不住票
[展开]我现在也比较注意回撤,毕竟在这个市场里面比的是谁活得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