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三重境
展开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好的,兄,这里再思考下。如果同板,那江意义不大。
今天旭光开启了周期,次日上板概率很大。套利来说,强的不一定是好的,看次日溢价反馈
观察下次日它们的溢价,你认为好的
周期已经确认了,次日预期一字,不是一字也可以。套利的,看看次日谁的溢价好,谁有持续性。
旭光的正确预期,主动带情绪,板块有发酵,今天的预期是加速,周期走加速段。如果不能加速,那么周期这里就会分歧,分歧不一定结束。可能像津药最后一个板一样,依靠板块回封,大概率也是最后一板。
旭光没有硬逻辑还真拿不住,预期是一字或者快速上板,下杀后就弱了。反抽了下就走了。这里和大有不一样,今天不能抢,去了博云炸板了,一个是因为本身跟风,二是今天要等一等。后面上板的海欣就不错。昨天套利的中钨
[展开]旭光没有硬逻辑还真拿不住,预期是一字或者快速上板,下杀后就弱了。反抽了下就走了。这里和大有不一样,今天不能抢,去了博云炸板了,一个是因为本身跟风,二是今天要等一等。后面上板的海欣就不错。昨天套利的中钨
[展开]这么走就是最后一板
拿不住旭光,拿了意义也不大,没有秒板意义就不大了,下杀出了。今天确实是要等,要看下旭光怎么走。海欣回封去了。只是套利,次日走强就兑现掉,个股弱走板块转强就要结束。市场还是把有色看成了其他线或者说支线,
[展开]旭光 加速预期 ,但是好的点 是它比大有强多了 后期也许转成新的趋势;去了海鑫 后面怎么走 还需要再行观察,今天其实主要还是要等一下,看上面怎么走;江早上还是一字,所以就没去2板,主要是🙅♀
[展开]是的,可惜没这么走,直接下杀就没了。
旭光分析没有错,海欣不太好。海欣走的弱,看它怎么走,它被板块带起来还行,次日有个溢价,没有板块就不知道了。今日主要目的是判断套利谁的溢价好,谁无溢价。竞价出来并没有明确盘面怎么走,只能盘面走一走才能知
[展开]开盘之后拉升最好,但开盘之后下杀走弱,随时都要走,不需要等反抽,有时候没有反抽直接干到跌停。
旭光分析没有错,海欣不太好。海欣走的弱,看它怎么走,它被板块带起来还行,次日有个溢价,没有板块就不知道了。今日主要目的是判断套利谁的溢价好,谁无溢价。竞价出来并没有明确盘面怎么走,只能盘面走一走才能知
[展开]这里感觉市场对炒作的题材内在逻辑认知和要求提升了,可能也是国家所倡导的炒作要有实质,打击纯概念炒作。那以后在题材划分方面,还是要多些理解。从宿迁何远以来,一直有感觉,这里对细分炒作的理解非常重要。包括
[展开]兄,看你认知好高我是新粉丝,我想请教下还能格局旭光吗,科技这波周期大概率没有结束吧,旭光明天有修复走趋势的预期吗
它这么走就弱了,反抽卖了就行。博云是跟风不能去博弈,艾华还没有走弱结束。海欣也不行,只是不炸板,次日溢价应该不会太好,可能没有溢价。旭光下杀走弱时,要看整个盘面怎么走,其它题材怎么走。竞价出来就要判断
[展开]其实无论博云是不是跟风都不能去的,他上板的时候情况不明朗,今天的分歧次日也很难有溢价。等今天分歧后,明日再博弈最好。兄提的正和确实比海欣好,不能因为一只票封住了就觉得好,自身就弱,封住了,板块好又能如
[展开]题材再怎么细分划分,市场不认可,它就走不出来。不能因为旭光走出来,就要去3板博弈。连板博弈是市场走出来,而不是靠细分划分博弈。思考下题材细分划分对你的操作有多大意义,能让你资金积累速度快也可以。旭光走
[展开]竞价出来盘面不是那么明了,只有开盘后盘面走一走,才能知道盘面会怎么发展。旭光下杀,换逻辑博弈其它。海欣早盘的拉升不好,远没有二次的拉升好。海欣这里是被板块带起来的,次日有溢价的概率很大。优选正和,然后
[展开]我的理解,海欣要第一笔要这么快上板也是可以的,但是集合就不能开这么弱,集合开的弱就要走弱的走法,这样要强不强要弱不弱的有坑的概率最大。次日海欣就不好去了,板块走到末尾,其他票会好一些
连板今天一个一字, 一个海欣 博弈明天修复预期;海没有加仓,主要是看科技回流。。。高位科技还是走反包抱了又抱,低位连板的也根本没人。。。去吸了趋势的票,没办法打不过就加入,连板的今天没有操作了;
[展开]按自己的逻辑操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