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适合买股票,唉!
展开
去也是轻仓了,创业板连续3天猛攻,这里趋势完整调整也是小调整,但是很多大票都显示冲高回落,这里很难选啊!风险1比1,所以宁愿错过,等待大调整下来。以前去买股票就懂得情绪股,现在慢慢的知道趋势是怎么走了,但是还是心态问题,明知道创业板趋势在大调整的时候就是不敢重仓在低位拿筹码!情绪股这边看上证指数这边也是连续几天涨停家数都是爆得,但是今天就赢来了分化了,所以用情绪来说大概率是会慢慢讲温到一定的冰点后才能买入,在风险比来说!今天也有火热的方向但是从风险比来说是不赔率不大,这里也不要完全一概而论,也有可能全部指数有主升浪,首先确定是走向上趋势的,就可以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