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诛心,光浦早上拉高跌下来再看指数,被指数影响,我怕指数继续下杀,回到早盘位置就清了,没敢格局守住今天盈利,他喵,就差我这几手,无语。宗申做了个t,目前还行,下午有望继续拉升,方向还是科技,但已经有了分歧,强者继续强,弱者淘汰。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