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点小冲动了,华菱的傻瓜操作导致后面有些看好缺又犹犹豫豫的了。华菱补仓并且加仓现在持仓价格15.06,在2.7的时候进了中国能建,收盘已经涨了3厘米,算是比较好的操作。中途观察了中国长城,在早盘开盘前自己也说科技股但是不懂为什么只关注却不敢下手,多半个华菱的傻瓜操作有关系,下次还是要优化一下手法。和自己的交易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