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的自我救赎
展开
从去年10月份通过朋友 介绍,也是进入股市 稀里糊涂的玩到现在。当时也不会 选票全靠朋友推荐 ,嗯 刚入股市, 也没有吃到新手福利 ,后来得知打板,于是便开始盲目打板 唉 果不其然 我一打他就封不上 。商业航天那一波买在了鱼尾 ,成功被套 ,后来果断割肉 。再到后来发现之前割肉的票都能涨回去 ,于是决心做长线 ,当时也不知道什么是上升趋势 什么是下跌趋势 ,只知道拿着一只票死拿 ,但是长线也没有做到够长,拿了中国核建 ,拿了一个多月, 发现不对劲 ,亏麻了然后割肉跑了 。上个月又喜欢抄底,同样在下跌趋势中抄了一些半山腰的票 。这个月虽然还是亏的,但是好歹感觉学会了一些东西 ,亏损的资金告诉我不要尝试在下跌趋势中抄底 ,学会跟随主线 ,要买龙头 。短期目标回本 加油,诸君共勉 。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