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强势主线!50w到500w第90天
展开
今天是50W挑战500W的第90天,端午假期后首个交易日!三大指数早盘高开后冲高回落,盘中一度集体翻绿,午前靠券商、稀有金属板块发力拉回收红,最终沪指涨 0.18%,深证成指涨 0.29%,创业板指涨 0.74% 并续创历史新高。盘面核心特征就是剧烈高低切换,前期高位算力、半导体标的集中获利兑现,资金大举涌入低位的小金属、培育钻石、券商、锂电储能方向。全市场超 4200 只个股下跌,指数与个股严重背离,流动性高度集中在少数主线,踩错方向就是满仓踏空甚至亏钱。
先唠唠今天的操作:立昂微今天随半导体板块出现调整,注意66.2 的支撑位。好在大部分利润早已落袋,剩下的仓位成本低,完全不慌,先观望承接力度再定去留。长电科技依旧沿着上升趋势稳步上行,走势独立又稳健,目前浮盈 19.1%,接近 20 个点的收益,趋势没坏就继续持有格局。永鼎股份今天高开低走震荡运行,但在全市场四千多只个股下跌的环境里,已经算抗跌了,利润垫足够厚,继续持有观察。三孚股份这只是上周四节前尾盘低吸布局的,今天开盘后快速拉升,成功收获涨停板!节前潜伏低位补涨标的,在内部的应该都吃到了吧!
节前就跟大家强调,要控制仓位、落袋利润,规避假期外围不确定性,同时提前埋伏低位补涨方向。交易就是这样,永远比市场快一步,不追高、不接盘,提前布局才能稳稳复利。
目前我的总资产来到163.6 w+,今日目前浮盈2.5w+,在超四千只个股下跌的普跌行情里,账户逆势收红,靠的就是提前控仓、高低切换的节奏。后面每天接着更,喜欢的兄弟点个关注,咱们一起在这市场里稳稳复利!
兄弟们多点点赞!也可以推推油力!评论区留留言!数据好起来,你们的支持,都是我持续输出、分享的最大动力!
赞达200+明天盘前分享!
先唠唠今天的操作:立昂微今天随半导体板块出现调整,注意66.2 的支撑位。好在大部分利润早已落袋,剩下的仓位成本低,完全不慌,先观望承接力度再定去留。长电科技依旧沿着上升趋势稳步上行,走势独立又稳健,目前浮盈 19.1%,接近 20 个点的收益,趋势没坏就继续持有格局。永鼎股份今天高开低走震荡运行,但在全市场四千多只个股下跌的环境里,已经算抗跌了,利润垫足够厚,继续持有观察。三孚股份这只是上周四节前尾盘低吸布局的,今天开盘后快速拉升,成功收获涨停板!节前潜伏低位补涨标的,在内部的应该都吃到了吧!
节前就跟大家强调,要控制仓位、落袋利润,规避假期外围不确定性,同时提前埋伏低位补涨方向。交易就是这样,永远比市场快一步,不追高、不接盘,提前布局才能稳稳复利。
目前我的总资产来到163.6 w+,今日目前浮盈2.5w+,在超四千只个股下跌的普跌行情里,账户逆势收红,靠的就是提前控仓、高低切换的节奏。后面每天接着更,喜欢的兄弟点个关注,咱们一起在这市场里稳稳复利!
兄弟们多点点赞!也可以推推油力!评论区留留言!数据好起来,你们的支持,都是我持续输出、分享的最大动力!
赞达200+明天盘前分享!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图片]
[图片]
博主你好,看了你的买入点操作,想询问下你三孚的这个票你买入点是怎么确认的,怎么判断股票的强势呢
海哥 啥时候搞的三孚股份 牛的不要
上周四没看到提示三孚股份呀[关灯吃面]
大家可以看看立昂微还是有机会的
大家可以看看立昂微还是有机会的
[图片]
大家可以看看立昂微还是有机会的
[图片]
吃到板了,后跟的吃到20%,老师牛
[图片]
海哥,问一下凯盛科技周四怎么减仓了,我看周四那根阴线最低也没有跌破上一日的开盘价,应该在可控范围呀
报道了
节前锁定利润,也是规避假期各类不确定风险,提前止盈是没问题的,标的本身基本面逻辑也没问题,只是做风控减仓而已
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