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手无核心当套利
展开
大家好:我是纪律模式交易员,用独创模型执行纪律,知行合一
纪律兄专注:
独创的量价盘超预期模型交易
在市场你要学会捕《渔》而不是别人投喂鱼
纪律兄不可能取悦所有人
只为值得付出的人发光发热就足够了
模型实盘分享交流学
感谢一如既往对纪律兄支持的铁粉们,同时感谢上贴助力的老师




@南枝向晚@谢简舟@华漾漾@m没看舅舅@A3000助理工程师@yujiajie@哈哈王大@股海黎少@盐城小杨@几个哒不刘@在股海游泳@问一问@Smile599@账号信息1@727195@不是阿宽@就叫问题@格利特@老蒋的股票@三秋很牛@茗月就是我@启2687@通玄子@牡丹妙花@股利026@默耘@白水加米@水课炒股
特别感谢榜前三
榜一@南枝向晚
榜二@谢简舟
榜三@华漾漾
等以上老师的鼎力支持
盘前竞价:

兆易创新超预期红开,节前埋伏的中电港,冲高离场也好减仓持也罢,重点得看兆易创新的态度
长飞光纤竞价跳空高开,通鼎竞价虽然盘前说了不能低于5%开,但是结合盘面的长飞,通鼎预期今天是要一字开,所以竞价撤退


那么黄金926的核心是黄河旋风,节前涨停回落,今天直接受周末利好消息刺激超预期大单一字,以为买不到了……

结果盘中恐慌开板,恭喜上车的老师们,明天预定一字过顶或者高开秒板,记住T字板不接受任何低开
开盘长飞光纤拉板,通鼎下杀有丰厚的利润考虑低吸博弈明日走趋势也没问题,纪律离场竞价按也没问题,看自己风控
竞价盘面有点乱独立逻辑的涨价线电子布核心龙头,宏和半路回落
兆易创新承接不错又接回来中港,总体今天是手无核心看A做B套利为主
终极模型标地分享:
昨日纠错:无疑是黄河旋风

金安国纪这个位置只能看

终极预期:两个都没看上

终极模型:优先会考虑特发信息

双响模型:审美上会优先考虑凯盛,有研,特发
今天手里的标地无缘涨停,分仓操作没有单钓,目前保持红盘,祈祷今天别绿稳住,明天再拿拿回失地
以上均为个人模型对市场识别拆解,文章中提及个股均为个人对市场的理解,不作任何投资建议,切勿跟票!切勿跟票!切勿跟票!据此买卖,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各位董事长CEO看完点个赞点个赞点个赞
纪律兄专注:
独创的量价盘超预期模型交易
在市场你要学会捕《渔》而不是别人投喂鱼
纪律兄不可能取悦所有人
只为值得付出的人发光发热就足够了
模型实盘分享交流学
感谢一如既往对纪律兄支持的铁粉们,同时感谢上贴助力的老师




@南枝向晚@谢简舟@华漾漾@m没看舅舅@A3000助理工程师@yujiajie@哈哈王大@股海黎少@盐城小杨@几个哒不刘@在股海游泳@问一问@Smile599@账号信息1@727195@不是阿宽@就叫问题@格利特@老蒋的股票@三秋很牛@茗月就是我@启2687@通玄子@牡丹妙花@股利026@默耘@白水加米@水课炒股
特别感谢榜前三
榜一@南枝向晚
榜二@谢简舟
榜三@华漾漾
等以上老师的鼎力支持
盘前竞价:

兆易创新超预期红开,节前埋伏的中电港,冲高离场也好减仓持也罢,重点得看兆易创新的态度
长飞光纤竞价跳空高开,通鼎竞价虽然盘前说了不能低于5%开,但是结合盘面的长飞,通鼎预期今天是要一字开,所以竞价撤退


那么黄金926的核心是黄河旋风,节前涨停回落,今天直接受周末利好消息刺激超预期大单一字,以为买不到了……

结果盘中恐慌开板,恭喜上车的老师们,明天预定一字过顶或者高开秒板,记住T字板不接受任何低开
开盘长飞光纤拉板,通鼎下杀有丰厚的利润考虑低吸博弈明日走趋势也没问题,纪律离场竞价按也没问题,看自己风控
竞价盘面有点乱独立逻辑的涨价线电子布核心龙头,宏和半路回落
兆易创新承接不错又接回来中港,总体今天是手无核心看A做B套利为主
终极模型标地分享:
昨日纠错:无疑是黄河旋风

金安国纪这个位置只能看

终极预期:两个都没看上

终极模型:优先会考虑特发信息

双响模型:审美上会优先考虑凯盛,有研,特发
今天手里的标地无缘涨停,分仓操作没有单钓,目前保持红盘,祈祷今天别绿稳住,明天再拿拿回失地
以上均为个人模型对市场识别拆解,文章中提及个股均为个人对市场的理解,不作任何投资建议,切勿跟票!切勿跟票!切勿跟票!据此买卖,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各位董事长CEO看完点个赞点个赞点个赞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工程师就去了什么
666168今天通鼎集合进价离场 等待下一只
黄金时间票是真牛逼
通鼎我又接了三层
发财
发财
我也竞价离场,又接回来
发财
龙一
@谢简舟 [牛逼] 披(金)斩棘了
问问其它老师
采访一下有多少老师去黄河的?
@A3000助理工程师 工程师就去了什么
诶,我披金袍了,想学呢纪律兄,怎么进绝密呢
666
我锁仓在驰宏,没想到纪律哥依旧无敌[牛逼]
诶,我披金袍了,想学呢纪律兄,怎么进绝密呢
中电说了处理为主,仓位留好锁定黄金928
买了什么
发财
@zxc99 买了什么
牛逼
@A3000助理工程师 工程师就去了什么
恭喜穿上金色战袍 @纪律交易员 [牛逼]
兆易是真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