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得依然很烂!买和卖都很水!盛和卖得大水了!和前面麦捷一样!买也是不应该买和胜,应该买丰元的!心态不够好!被别人一砸就怕了!其实盛和明天应该还有机会的!不过自己的操作风格是这样的!认知不够就会卖掉,也难怪会亏得这么惨了!希望自己能够不断的完善自已,执行自己的纪律!说一下整体吧!今天科技出现分歧,小金属强得一批,特别是磷化烟!主线依然在上游材料上,六氟化钨也得强!整体情绪较差!但是如果在上游材料还是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