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濮耐股份
展开
今天10点半后卖出方大炭素,因为过了10点半了,方大还没有回封。我自认为是比较弱的,就卖出了。不知道我这个想法是不是对的。
我现在买入了濮耐股份,然后我也不了解这个公司,也不知道他在炒什么。完全就是技术图形还好,看着量能来判断了。本来两个点的时候就想买了,结果犹豫十分钟,错过了,一下子到 6 个点才买。
今天这个操作不是很满意,杀伐不够果断。
可是转念一想,要是我因此又买到了其他诱多的票。那我岂不是更亏吗?
行情是走出来的。只能通过让渡一点利润,去右侧追逐一个自认为强度比较高的股票了。
我真是个废物呀,感觉。
我现在买入了濮耐股份,然后我也不了解这个公司,也不知道他在炒什么。完全就是技术图形还好,看着量能来判断了。本来两个点的时候就想买了,结果犹豫十分钟,错过了,一下子到 6 个点才买。
今天这个操作不是很满意,杀伐不够果断。
可是转念一想,要是我因此又买到了其他诱多的票。那我岂不是更亏吗?
行情是走出来的。只能通过让渡一点利润,去右侧追逐一个自认为强度比较高的股票了。
我真是个废物呀,感觉。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