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标的找到你,而不是你找标的
展开
从一月开始我每天都要复盘+学4个小时以上,日复一日,成百上千条k线,看得我眼花缭乱,上个礼拜发热之后我突然想明白,为什么要自己去找符合模式的标的,还不是让符合的k线自己来找你,市场几千个公司,每天都看一遍根本没有这种精力,还不如看表现最亮眼的,最符合自己口味的,让标的自己来见你,而不是你去一遍遍寻找喜欢的标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