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聪明了,聪明到坚信自己就是天子骄子,敢贷80万,加自己20万积蓄入市,从国企辞职全职炒股,结果遭市场毒打
你太聪明了,聪明到坚信能预判板块,提前埋伏,结果踏错节奏,该赚的没赚到,该亏的一点也不少
你太聪明了,聪明到所有的模式你都可以手拿把掐,首板、龙头、半路、低吸趋势中军、波段、尾盘套利通通你都不放过,结果就是成了四不像,学费一摞摞的交
从今天开始,我不要那么聪明了
少预判,多跟随
只做合适自己的模式
挑战第一个10倍,最大回撤控制在10%,不达目标不封顶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