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0月100万入市,现已经历三次腰斩,剩余本金15万,听说第一个10倍是悟道,现实盘挑战第一个10倍
展开
你太聪明了,聪明到坚信自己就是天子骄子,敢贷80万,加自己20万积蓄入市,从国企辞职全职炒股,结果遭市场毒打
你太聪明了,聪明到坚信能预判板块,提前埋伏,结果踏错节奏,该赚的没赚到,该亏的一点也不少
你太聪明了,聪明到所有的模式你都可以手拿把掐,首板、龙头、半路、低吸趋势中军、波段、尾盘套利通通你都不放过,结果就是成了四不像,学费一摞摞的交
从今天开始,我不要那么聪明了
少预判,多跟随
只做合适自己的模式
挑战第一个10倍,最大回撤控制在10%,不达目标不封顶




你太聪明了,聪明到坚信能预判板块,提前埋伏,结果踏错节奏,该赚的没赚到,该亏的一点也不少
你太聪明了,聪明到所有的模式你都可以手拿把掐,首板、龙头、半路、低吸趋势中军、波段、尾盘套利通通你都不放过,结果就是成了四不像,学费一摞摞的交
从今天开始,我不要那么聪明了
少预判,多跟随
只做合适自己的模式
挑战第一个10倍,最大回撤控制在10%,不达目标不封顶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还是太过预判了,昨天就不应该打机器人的二板
票买得太多了,顾不过来,天娱数科开盘瀑布杀,没来得及处理,等反抽的时候已经跌到水下3个多点了,不应该亏的这部分!达实智能也是,冲高的时候没来得及卖,跌到零轴条件单卖出的
开盘设下跌条件单没有用,价格变化太快,必须手动操作
2、对的地方
看清除方向再打板,可惜打到两个废板,不过也正是当天的主要方向之一,虽是废板但亏得不多,这个就是看清楚方向再动手的好处
虽有色金属开盘开得很好,旭光电子也预期断板,江钨装备开盘也按预期走加速接过板块高标大棒,但是板块整体负反馈严重,出现背离现象,因此判断板块大分歧,没有进有色金属,后面果然江钨装备放量烂板,是板块分歧的信号,有色金属没什么消息面催化,不是什么大行情,预计江钨装备明天断板,然后有色金属这一轮行情走完
3、明天推演
医药:在没有什么消息面催化下,突然爆发,个人认为有可能是一日游行情,明天资金继续做的话,那就有可能是下一个低位抱团的板块(跟有色金属一样)
大金融:证券板块尾盘出现大分歧,板块冲高回落,资金净流入十几亿变成流出,龙头长江证券烂板回封,资金内部出现了分歧,但从昨日涨停票的表现来看主力并没有走,多是受大盘影响所致
机器人:趋势大票继续负反馈,是资金尝试的低位科技方向,近几日一直都有炒,但是炒不起来,多观察,有高标晋级且板块正反馈的情况下,才能打首板,不能追高
液冷:低位科技之一,作为高辨识度趋势中军英维克开一字废板套人的操作实属恶心,金富科技也是这样,可见板块内的资金也没有什么底气,也是只能在板块正反馈的情况下打首板
光通信:高位科技,不参与,只可以打回封首板
算力:天天都炒,就是炒不出龙头大行情,只可以打回封首板
4、今日好机会
长江证券、黄河旋风、巨轮智能、大元泵业
5、最优解
依旧是看清楚方向之后打首板
6、卖出计划
华安证券、天风证券:按废板票处理,只有高开高走才有修复预期,其他情况都是减亏操作
7、思考
外围高位科技都在调整,高位调整期间的抱团方向再出手,不要贸然打二板和开盘秒板的票
最多只能买三个票,多了操作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