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开盘科技票高开,大盘四千多家下跌,按照自己总结的规律,其实应该冲高跑路的,今日皖维高新冲高6个点没卖,觉得可以涨停,这个票回本的机会又错过了,一个多点卖的,向下探有承接,又接了回来,感觉这个票是有主力在做的,准备做中长线拿一下。又水下低吸了鸿合科技,趋势不错,轻仓试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