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散热发酵的厉害,我今天一早看了盘面。一直没敢进,怕毒打。
紧接着看了华天科技,走势稳中稳,看的心痒痒,我管住了自己的手,我知道这种趋势不是我想要的。

今天水下进了,3仓山东玻纤。承接很强很强,希望明天反包,给你一次格局!
3仓午盘进了,振芯科技,水下吃了两个点,明天希望开盘别砸,让我先走。

南玻A 反包没动 名字跟强 但没有玻璃基板,hhhh,明天高开就跑。

利安隆清仓了,怕明天开杀,这个票主力和庄有点恶心,啦一点就砸,恶心。。。。三天盘,吃了9个点,垃圾垃圾垃圾!!!!

明天看形势还是要冲杉杉股份,开盘你敢砸,我就敢接!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