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盘就像老司机驱车一样,越来越胆小。
展开
周末散热发酵的厉害,我今天一早看了盘面。一直没敢进,怕毒打。
紧接着看了华天科技,走势稳中稳,看的心痒痒,我管住了自己的手,我知道这种趋势不是我想要的。
今天水下进了,3仓山东玻纤。承接很强很强,希望明天反包,给你一次格局!
3仓午盘进了,振芯科技,水下吃了两个点,明天希望开盘别砸,让我先走。
南玻A 反包没动 名字跟强 但没有玻璃基板,hhhh,明天高开就跑。
利安隆清仓了,怕明天开杀,这个票主力和庄有点恶心,啦一点就砸,恶心。。。。三天盘,吃了9个点,垃圾垃圾垃圾!!!!
明天看形势还是要冲杉杉股份,开盘你敢砸,我就敢接!

紧接着看了华天科技,走势稳中稳,看的心痒痒,我管住了自己的手,我知道这种趋势不是我想要的。
今天水下进了,3仓山东玻纤。承接很强很强,希望明天反包,给你一次格局!
3仓午盘进了,振芯科技,水下吃了两个点,明天希望开盘别砸,让我先走。
南玻A 反包没动 名字跟强 但没有玻璃基板,hhhh,明天高开就跑。
利安隆清仓了,怕明天开杀,这个票主力和庄有点恶心,啦一点就砸,恶心。。。。三天盘,吃了9个点,垃圾垃圾垃圾!!!!
明天看形势还是要冲杉杉股份,开盘你敢砸,我就敢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