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跑不过我你信吗
展开
你跑不过我你信吗
我一个做科技的人你说我心脏不好说我高开低走我认,趋势绝对没问题今天加了两个科技,这个也加,那个也加
回到市场。
市场的量很足,所以十点以后就不用担心会有大的调整了。调整不明显,就找不到合适的载体。这里对于前排主动的科技,盘中买和尾盘买就没区别了。指数不继续放量的预期是横到尾盘,继续放量的预期是拉到尾盘。现在看,就是啥都看不出来。也没有卡位动作,也没有大跌检验。上去的没人封,下来的有人接。这样不仅找不到大跌切换的机会,甚至连明天的低开都没了。金融太拼命了。今天解放出来的套牢盘明天又去给科技顶高开了。难办。
量能如果能维持,明天的科技会走得比今天更主动。
主观看比较合理的应对是,把手上已经有的成本做低,空出来的等明早的主动加强。今天mpo没有卡位的动作,可以继续等。如果明天是主动卡位就高看一眼。开盘不如半导体,盘中有卡位是卖点。成本做到五日线以下,后面哪天下了五日线就可以跑了。没下五日线怎么办?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总不能卖了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