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尾盘拿的一个票 没有想到今天开一字,但是我被洗了,[淘股吧]

真想格局一下呢,这下又错过 了翻红的机会!

今天本应该去排有研新材

这个票有点高了,明天开盘如果开的不好要跑的快点儿,不能格局 ,最多格局五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