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涨停太多了,担心明天自己管不住手变成了接盘资金,所以尾盘入了太辰光,希望明天可以带肉走。
今天凡拓真是一言难尽,放量冲到7个点,创业板也很好,,,,先拿着了,也是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看看看机器人选择方向。如果往上,那也是绕不过它的,
什么时候才可以悟道,这个月盈利14,曲线我很难看。。。。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