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镀铝盘前计划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牛🐮,想半天不知道hf是什么,现在知道了[流泪],想请问东安炸半天最后才回封,这种你怎格局住的呢?或者卖点是什么[鲜花]
因为我的卖点至少在10.1左右,所以格局住了,但是封板确实一般,就砸了半仓[微笑]
哦哦。再想套兄点干货,这个艾华,不管你买点是半路还是打板,也定是头天晚上做的预案,做这股预案的逻辑是什么呢?我虽然做的是连板断板低吸,但也要多了解连板的逻辑[鲜花][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