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葩啊 [淘股吧]

今天有色走的很强 除了铜 我打的都是铜 早上 一个低开低走 一个高开 泛绿

直接吧预期都灭杀了 卖了 就开始反弹 好奇葩

炸板的高开竞价走了 今天竟然高开高走了

早上化工 兴发集团 滨化集团 买个位置更好的吧 结果他炸了

周末复盘这1年多的打板记录 还是看到了很多问题 启发了一些想法 这周开始验证一下 相信会越来越好的